close
有朋友問我對搭短程的客人會不會覺得討厭,我覺得不會,畢竟現在大台北地區的公共運輸系統已經很便利了,所以短程的客人是無法避免的,且有時候載完短程客人後也會有機會載到長途的客人,這是運氣問題,如果司機太看不開是自找麻煩而已。


今天中午在南港,一位大姐上車後,表示只是要回附近的住家,問我方不方便載,我說沒有關係呀!不會麻煩的。就承接了,收了起跳70元,客人下車後,我馬上開出去再載其他客人。
沒想到後來上車的客人上車後,驚呼:這裡怎麼有個皮夾?就交給我了。
等到達目的地後客人下車,我將皮夾打開來看,嚇壞我的毛,竟然有七萬元在裡面,還有她的私人證件... 等等。掉了這麼多錢客人一定心急如焚吧!


於是我馬上照證件上的門牌地址送回去給這位大姐,大姐看到我把皮夾送回來差點就下跪了,焦急之情都寫在臉上,不斷跟我道謝,從皮夾裡拿了若干金額的鈔票表示要酬謝我,幾番推辭後,大姐很堅持要我收下,我只好硬著頭皮收下了。

雖然今天生意沒有很好,但發生了這樣的事讓我覺得人生真是峰迴路轉,有趣的很!(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